一只胖元

等一位朋友,做一件事情
待事了,拂衣去

耶!!!!!!!!

老子军训完了!!!!!!!!!

累死我了,腿要废了

不过真的很开心,因为在参加“信任背摔”的时候,真的害怕的腿都在抖,就是怕人家把我扔了,而且我并不算瘦,所以害怕啊……

但是!!!!

接住了!!!!!!

接住了吖!!!!!!

你们知道吗?接住了!!!!

很感动欸!!!!!!

还有还有!!!!!

在翻毕业墙的时候,最感动人了,因为就是下面的人把我托起来上面的人抓住我的手的时候,很有安全感,真的,虽然平时他们很毒舌,但是关键时刻很靠谱的!!!!!!!!!真的很靠谱!!!!!!

真的!!!!!!上去那一刻,一下子就激动的哭,因为,我不瘦,非常不瘦!!!!!!所以,我就怕那些人放弃我了,但是没有,所有人一起把我托上去了!!!!!下面的人使劲托,上面的人使劲拉,真的,太感动了!!!!!!!!!!!!

最后……真的很开心⊙▽⊙!!!!!!

评论(1)

热度(3)